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Inferno 歌詞翻譯


Inferno 火海

feat. Benjamin & mpi
澤野弘之
電影プロメアOST


一道道火焰
你清楚明瞭
它們會帶領我回家
它們會引領我去見你
一道道火焰
你清楚明瞭
它們會帶領我回家
它們會引領我去見你


即使你無法看見陽光
新的一天也已經展開
聽見了呼喚
我從床上摔下
在掛滿照片的牆上
在火焰中的你們
你們對著我微笑
然後你吸了口氣


還不夠
如果我就這樣放過他們
直到他們付出代價為止我都不會滿足!
我著迷於冒險 你知道嗎?
我的內心是一片熊熊火海!


連喘息的時間也沒有
最後終於看見了頂點
餘下的溫度就是我的對手
於是我奮力燃起火海!
一片火海!
我贏得了勝利
然後笑了出來
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會陪在你身邊
無論你去往何方
沒錯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會陪在你身邊
無論你去往何方
沒錯 我知道


說我什麼都不懂
但我完全不在乎
即使說我無法登上頂點也無所謂
但當我循著祖父的足跡踏上旅程
我知道我能夠成為我該成為的人


一口將咖啡飲盡 抓起斧頭 我踏出門
怒火中燒的感覺令人想咆哮
我會在戰鬥中愈發激昂 你知道嗎?
我的內心是一片熊熊火海!


連喘息的時間也沒有
最後終於看見了頂點
餘下的溫度就是我的對手
於是我奮力燃起火海!
一片火海!
我贏得了勝利
然後笑了出來
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會陪在你身邊
無論你去往何方
沒錯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會陪在你身邊
無論你去往何方
沒錯 我知道


一道道火焰
你清楚明瞭
它們會帶領我回家
它們會引領我去見你
一道道火焰
你清楚明瞭
它們會帶領我回家
它們會引領我去見你


我窮盡一生
尋求著
失去了的容身之處
我內心所熱愛之處
我花費一生
祈求著
能令我感到幸福的人生


連喘息的時間也沒有
最後終於看見了頂點
餘下的溫度就是我的對手
於是我奮力燃起火海!
一片火海!
我贏得了勝利
然後笑了出來
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會陪在你身邊
無論你去往何方
沒錯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會陪在你身邊
無論你去往何方
沒錯 我知道


一道道火焰
你清楚明瞭
它們會帶領我回家
它們會引領我去見你

一道道火焰
你清楚明瞭
它們會帶領我回家
它們會引領我去見你

一道道火焰
你清楚明瞭
它們會帶領我回家
它們會引領我去見你

一道道火焰
你清楚明瞭
它們會帶領我回家
它們會引領我去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