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バンやろ - Fairy April - 第二章4話 劇情翻譯

 「バンドやろうぜ!」
Fairy April主線劇情
第二章 「キミの秘密.オレのいる場所」(你的秘密.我的所在之處) 4話





 葵陽:『然後到了Final event當天--』


 葵陽:「一真,雖然到最後都沒有一起練習,但我一點都不擔心喔。」


 一真:「……啊?」


 葵陽:「一真拼命練習的事也好、認真面對吉他的事也好,我明明沒有嘗試過去了解……」


 葵陽:「卻輕率的說出想彈吉他這種話……對不起。」


 一真:「你突然間說些什麼啊?」


 葵陽:「所以說!我會作為主唱加倍努力、也會帶著大家一起進步!」


 一真:「……這不是很好嗎?不過,我想你們要追上我大概會很吃力吧。」


 葵陽:「……!」


 葵陽:『也就是說以後還會和我們一起組樂團的意思……對吧!?』


 老闆:「要輪到你們囉!已經準備好了嗎?」


 一真:「……是啊,大家都OK了。」


 葵陽:『雖然一真最後還是轉頭看向旁邊了,但能感到比起以前、距離縮短了一些。』


 葵陽:「那麼,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場了,就來大放送粉絲服務吧--!」


 吉宗:「不過那些團扇和螢光棒是怎麼回事啊!?總覺得好像搞錯了什麼啊?」


 冴枝:「沒關係啦,最後一場有這些不也不錯嗎,快點,對手已經在等囉!」


葵陽:「好!那就走吧!」





Fairy April - 第二章4話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