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バンやろ - Fairy April - 第二章5話 劇情翻譯

 「バンドやろうぜ!」
Fairy April主線劇情
第二章 「キミの秘密.オレのいる場所」(你的秘密.我的所在之處) 5話





 葵陽:「各位!今天是Eden的最後一個舞台!」


 吉宗:「全力嗨到最後一刻吧!」


 一真:「我們會創造讓你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


 美鄉:「各位,盡情享受吧!」


 葵陽:「即使這裏消失、我們也會為你們施加永不消失的幸福的魔法!大家一起!Fairy……」


 全員:「Go!」


 (※劇情Live:Storm flight!)
(※左邊是我自己的隊伍)


 葵陽:「哈~~,累死了~~~!!」


 冴枝:「辛苦了!剛才很棒喔!」


 吉宗:「安可一直結束不了,我還以為會死呢。」


 老闆:「哎呀--,竟然可以安可到這種程度,你們幾個這不是挺厲害的嗎!」


 老闆:「中間的即興演出跟和觀眾席合而為一的那種高揚感真是LIVE的醍醐味啊~!」


 美鄉:「氣氛有熱烈起來真是太好了!」


 老闆:「那麼、就照這樣子,之後也拜託你們囉。」


 葵陽:「……咦、之後?可是Eden不是要關門了嗎……。」


 冴枝:「而且您不是說身體狀況變差了嗎?」


 老闆:「啊?我說我身體哪裡變差了嗎?」


 冴枝:「您說老毛病的股關節痛得不得了,連走路都很辛苦……。」


 老闆:「哎呀,看到觀眾這麼熱情,我的疼痛都治好啦,原來這種不可思議的事也是存在的啊!」


 葵陽:「真是的,狀態真好啊!」


 美鄉:「難道說其實生病的是心之類的?」


 吉宗:「怎麼可能!老闆才沒那麼纖細吧。」


 老闆:「嗯?你剛才說了什麼嗎?總而言之,LIVE也成功了、我的大腿也不痛了,今後也要繼續奮發啦!」


 葵陽:「那也就是說、我們以後還能夠在這裏演出嗎?」


 老闆:「是啊,就像往常一樣……不,請你們再多演一場可以嗎?」
(※ワンステージ:one stage,直譯是一場(演出),但是似乎也有提升等級的意思在。這邊不確定意思;;)


 冴枝:「當然沒問題!」


 葵陽:「等、等等,冴枝小姐!?」


 冴枝:「快點,粉絲在等囉,趕快過去吧!」


 葵陽:「粉絲說的是那個人嗎?」


 ???:「…………。」


 老闆:「啊,還沒跟你們正式介紹過呢,她是……」


 ???:「…………。」


 葵陽:「啊,走掉了。」


 葵陽:『怎麼回事……那個女孩子……感覺好像跟其他的觀眾不太一樣……。』


 老闆:「她叫Miko,該說是我們家的看板娘嗎……是個有點特別的孩子。」


 一真:「特別?」


 老闆:「該說是對音樂的喜好非常挑剔嗎,嘛,算是有點難搞的孩子。」


 老闆:「她會跑過來我想是因為她從你們身上感受到了什麼……。」


 一真:「什麼都不說就走掉不就是因為對我們沒興趣嗎?」


 葵陽:「好像不是非常開心的感覺呢……在剛才的LIVE沒有嗨起來嗎。」


 美鄉:「每個人對音樂的喜好不同,不用這麼在意也沒關係吧?」


 葵陽:『但是……畢竟是難得的機會,希望她也能夠開心呢。』


 冴枝:「真是的,擺出那副表情的話大家會擔心的喔,外面也有很多等著你們出去的粉絲,要不要去露個臉?」


 吉宗:「咦,有很多在等我們出去的粉絲!?」


 美鄉:「真的嗎?各位,我們快點走吧!」


 葵陽:「嗯!」


 葵陽:『在Eden遇到的名叫Miko的不可思議少女』


 葵陽:『雖然很在意她一言不發就離去的身影』


葵陽:『但知道了粉絲們正在等我們之後,我們就帶著笑容出去了。』





Fairy April - 第二章5話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